2009年12月7日

2009北海道旅行-"白色戀人"蛋糕篇

"吃"了那麼多的便當, 該來吃個甜點了, 想必大家都知道白色戀人的工廠在札幌吧...







也許大家不是那麼清楚, 在那工廠也有賣蛋糕吧, 就是那種切成小塊的精緻蛋糕, 當然價格也很日本化, 一塊要價372円, 可能吃不了幾口.. 如下圖 :





若是喜歡甜食的棧友, 有機會造訪白色戀人, 千萬別放棄"蛋糕食べ放題"的機會, 一個人只要1500円可以享用2個小時, 我對甜食還可以吃一點, 但是要當一餐我就受不了, 即使如此, 我還是強烈推薦去嚐試一下, 先介紹一下用餐環境 :










這個派吧用料都不錯, 建議你只要吃水果就好, 這個吧台不是重點, 只有水果值得嚐試 (用以轉換口味)...




這個就是令人難忘的蛋糕吧了, 由於用料精純, 我重來不知道蛋糕可以如此美味, 尤其是鮮奶油草莓蛋糕, 原來在台灣吃的都是"贗品", 或是說北海道的乳製品實在高人一等, 配上酸酸的草莓, 光是想到就一直流口水... 算了, 明天再說...





這個吧台也很重要, 就是飲料吧, 果汁類的建議都不要, 只要喝茶或是冰水, 這樣你才可以多吃點蛋糕...





蛋糕櫃之一, 令人意外的, Cheese Cake 是最普通, 最沒特色的, 但口味跟台灣的差不多, 那你就知道其它的有多美味吧, 尤其是草莓類的, 原本我不太喜歡這類的東西, 沒想到用道產的原料真的會化腐朽為神奇, 真是太完美的組合了... 





蛋糕櫃之二, 別看這一櫃比較平淡無奇, 其實會讓我想吃第二塊甚至第三塊的都在這一櫃, スイートロール(xx捲, 不會翻耶, 有很濃郁的奶味, 相甜而不膩), チェリームース (櫻桃慕斯)... 寫到這我的口水又直流... 


不想寫了啦, 想著想著就一直流口水, 在台灣又吃不到, 好後悔當時沒多吃一點...


貢獻我最後"庫存"的兩張照片, 原本不準備show出來的, 因為一直顧著吃, 只拍了這兩張醜醜的照片...




這是我的第一盤蛋糕, 只有 Cheese Cake 較為普通, 其他的都美味無比, 草莓鮮奶油蛋糕我還吃了兩次, 這種在台灣我都不碰的東西, 只是因為用了道產的素材, 就立刻變得美味無比... 天啊, 難道這就是北海道魅力?






左邊那個有一層蛋白泡的因為普普的就不介紹了, 但是右邊那個櫻桃慕斯, 好新奇的味道啊, 不會太甜, 還有櫻桃濃郁的果香, 是新鮮櫻桃的味道, 不是罐頭的喔, 是值得推薦的一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